赤月光环

坠入深海,亦向你飞奔!

那些带感的歌词(十二)

歌名:1874
演唱者:陈奕迅
歌词:
仍然没有 遇到
那位跟我绝配的恋人
你根本也未有出现
还是已然逝去
怀疑在某一个国度里 的某一年
还未带我到世上那天
存在过一位等我爱的某人
夜夜为我失眠
从来未相识 已不在
这个人 极其实在
却像个 虚构角色
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 错误时代
情人若寂寥的出生在1874
刚刚早一百年一个世纪
是否终身都这 顽强地等
雨季会降临赤地
为何未及时地出生在 1874
邂逅你 看守你 一起老死
互不相识相处在同年代中
仍可 同生 共死
如果不可相约在和平地方
也与你 畅游战地
为何未 及时地 出生在 1874
挽着你的手臂彻夜逃避
漫天烽火失散在同年代中
仍可 同生 共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