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月光环

坠入深海,亦向你飞奔!

那些带感的歌词(二十九)

歌曲名:成魔之路
歌手:麦浚龙

成魔之路
麦浚龙

多麼想好好的做人 但我知道
仁慈和原谅的结局 是更不幸
只有狠了心 待人没恻隐
比每一个心 黑暗
才能提防被击沉
绷紧的肌肤底下层 是我魔性
封锁於人类的血肉 动作很笨
准我撕破这 萎靡旧身份
准当我解去这 封印
无暇同情烂好人
黑色的月亮在照耀我 (已经伸开爪 长出角)
黑色的佛像在伸手招我 (还在叫饿)
黑色的大道在带著我 踩烂花朵走过河
给好好先生管地球 没法得救
如何和人类阴暗面 互相迁就
乌托邦理想 被沦陷以後
恐布主义者 开秀
靖难治乱 用阴谋
黑色的动物在进入我 (痛苦中生出 新的我)
黑色的洞穴裂开生吞我 (无惧惹祸)
黑色的大道在带著我 跨越天真走过河
黑色的动物在进入我 (痛苦中生出 新的我)
黑色的洞穴裂开生吞我 (无惧惹祸)
黑色的大道在带著我 跨越天真走过河
绷紧的肌肤底下层 是我魔性
封锁於人类的血肉 动作很笨
当我撕破这 萎靡旧身份
当我解去这 封印
谁还祈求被封神

评论

热度(1)